Skip to content

2022 Graduation Ceremony

STL will hold in-person commencement for Class of 2022 beginning at 2:00 p.m. Sunday, July 3, 2022, STL201, PKUSZ.

毕业祝福-来自老师

Mark Feldman
Norman Ho
Danny Friedmann
Emanuel V. Towfigh
Joy Xiang
Ray Campbell
Stephen Minas
Duane Rudolph
Chenli Zhang
Francis Snyder

毕业祝福-来自同学和校友

LEI Peng
Ludovica Fattori, LL.M. Student
DING Jiacan
YANG Yiqiong
WANG Teng
ZHANG Yidan
ZHONG Huayun
LIU Shujie
SUN Xiaoli
 
CAI Zhengnian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自己的故事。大四毕业前夕,我给父母打电话。当时我在学习公共管理专业,未来的就业目标是考公务员。我问父母,如果我选择研究生毕业之后去做公务员,比起留在熟悉的领域,花费更多成本去挑战新的专业是不是没有意义的?妈妈回答说,就算毕业以后的结果是一样的,但是你在新的学校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这段时间会成为你人生中特别的经历。— —高等教育不能减少我的迷茫,但如果人生一定会经历迷茫,能在这里(STL)迷茫是我的幸运。

在国法的经历,无论美好还是痛苦,都是一段特别的人生体验。很开心和大家相遇,衷心祝愿大家未来也可以从这段特别的经历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陈艺中(201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