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开学!2022级STLer的第一个学期

台风天气下连绵的雨水送来秋意,8月12日,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英文简称“STL”)开启了秋季学期的迎新工作,2022级国法学子们正式入学。

2476B

入校信息核验

1CE05

雨中开学

19CE3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上午九点左右,新生们陆续到院并有序地办理入学手续——院系报到、证件核验、缴费、办理宿舍入住、领取校园卡、领取物资等。

19EEC

总务处安排摆渡车帮助行李搬运

1427E

图片有序办理入学手续

119F2

领取新生礼包

按照国法传统,在校生们积极参加迎新志愿者活动,18名志愿者们在迎新当天帮助搬运物资、秩序维护、路线指引、分发材料和新生礼包等,为新生入校工作的各环节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协调工作。

1089F

新生接受校园采访

1D946

今年的新生礼包

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我院的教学模式和规章制度,我院将在接下来两天举行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包括主题讲座、朋辈计划见面会、案例分析小组研讨会以及图书馆资源介绍等。另外,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也将于8月23日举行全院开学典礼并开展“北大历史、北大精神”、心理健康、健康安全教育、深圳市与学校职能部门介绍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活动,届时,国法新生将与其他各院学生一同参与、交流。

初入南国燕园,紧张和憧憬的心情交织,崭新的四年在眼前开启,祝同学们拥有一个扎实的四年:在法律专业的领域扎根,再扎根;也祝同学们拥有丰富的四年:在向内探求的同时不忘欣赏沿途的风景。

上一条:对话优秀毕业生 | 陈曦: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下一条:恭喜我院蔡金兰校友跻身2022年度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三十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