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八名同学荣获我院首届“年利达助学奖学金”

近日,我院2021-2022年度评奖评优工作顺利结束,共50名同学荣获北京大学校级、深研院院级或国际法学院院级奖学金,其中8名同学荣获“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年利达奖助学奖学金”(此后简称“年利达助学奖学金”)。“年利达助学奖学金”是本年度我院新增奖学金项目之一,由英国年利达律师事务所(Linklaters LLP)上海代表处设立,是我院第一个由律师事务所出资设立的院级奖学金。

“年利达助学奖学金”项目计划于2022年9月1日至2027年8月31日期间向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整,旨在支持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学生刻苦自励、踏实治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该笔捐赠从2022年开始执行,每年支出4万元整,用于资助我院品学兼优、对法律及律师行业有热情、并在经济上需要一定支持的优秀在读学生。每年根据学校的评选机制及对学生的经济状况评估,挑选出8名获奖学生,每人5000元。“年利达助学奖学金”的设立对支持和鼓励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重要作用,对学院培养优秀法律人才提供了大力支持。

今年第一届年利达助学奖学金的获得者之一王同学表示:这一荣誉是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所取得成绩的肯定。特别感谢身边老师和同学一直以来的帮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能够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改进学习方法,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法治人才。

年利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838年,于1998年设立上海办公室,业务领域涉及银行、公司并购、资本市场、反垄断、争议解决、项目融资等多个领域,是我院毕业生的重要雇主之一。

年利达律师事务所介绍请参考年利达官网:年利达在中国 | Linklaters

撰稿:孙凡舒

校对:陈喆、刘洋、刘燚姝、叶琼丹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征文比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2012届校友牵头设立“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格雷教授学生发展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