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跨国师资

顶尖的跨国师资

国际法学院独特的法律教育项目依赖于学院高度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学院常驻师资包括来自中国、美国、欧盟、英国、韩国、以色列、希腊、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领先学者和后起之秀,他们毕业于耶鲁、哈佛、牛津、宾大、哥大等世界一流学府,并在全球范围内担任重要的社会与学术职务,如:欧盟唯一专门研究中国-欧盟关系的Jean Monnet讲席教授(Francis Snyder教授,2008年国家友谊奖获得者),欧洲公司治理研究所成员(Sang Yop Kang教授),世界经济论坛G20投资政策专责小组成员(Mark Feldman教授),《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技术执行委员会主席(Stephen Minas副教授)和以色列证券交易委员会成员(Nitzan Shilon副教授)等。

国际法学院充满活力的教学和学术环境,吸引世界各地顶尖大学的学者担任学院兼职教师,或者来院进行学术研讨。学院定期客座教授包括来自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乔治城大学、北京大学校本部、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院校的知名学者,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法官和律师。过去访问过本院的所有嘉宾中,不乏著名大法官,法律学者或领导人,例如: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Samuel A. Alito;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Anthony Kennedy;国际刑事法院主席Sang-Hyun Song;美国前驻华大使Jon Huntsman;美国联邦巡回区上诉法院首席大法官Harry Edwards等。Studying at STL is like studying abroad in China!

教师动态

学院常驻教授和讲师参与国际会议、发表著作或论文,接受采访等相关新闻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