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校友

国法校友会

校友咨询委员会

校友聚会

参与活动

捐资助学

北大校友会

南燕校友会

联系我们
alumniservices@stl.pku.edu.cn

王倩
发展与就业高级专员
联系电话:086-0755-2603-2572
电子邮箱: wangqian@stl.pku.edu.cn

给校友的一封信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在法学教育领域树立了新的国际标准,国际法学院因提供融合了美国法JD教育和中国法律硕士J.M.教育的 跨国法律课程而闻名。四年制的课程由众多世界著名的学者组成的跨国师资团队所教授,他们的加入使得国际法学院的学术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院学生的 就业情况也异常突出,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包括著名的跨国及国内律所,重要企业、银行,领先的非政府组织和公益组织,政府机构等等。2017年春天,我院搬入由知名设计公司Kohn Pederson Fox设计的教学和办公大楼,该大楼的设计以及建造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专门设有先进的多媒体视听教室和模拟法庭。

 

您对于国际法学院的支持将会保证我院在将来取得更大的成功,并帮助一个学院及其优秀毕业生创造跨国法律和国际交流新的未来。我们诚挚地欢迎您与我们联系,并藉此深入了解我们的学院。”

毕业生成绩单/学位证明/校友卡办理



校友新闻


查看更多校友动态>>


校友常用联系方式

  • 职业发展办公室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的毕业生可以继续享受职业发展中心的资源和服务。对毕业生而言,无论是想实现职业转变或是招募部分优秀的在校生,我们中心都会提供相应的帮助。如需发布招聘机会,请访问 用人单位 版块。

    张趁利 ZHANG Chenli (Charly),学工和职业发展助理院长
    zhangcl@stl.pku.edu.cn

    王倩 WANG Qian (Sophie), 职业发展助理主任(STL410)
    wangqian@stl.pku.edu.cn, 0755-2670 3691

  • 教务办公室

    Christian PANGILINAN, 教务助理院长 (STL406)
    christian@stl.pku.edu.cn
    Curriculum, academic programming, rules and policies, thesis program, certifications, academic advising, year-long visits to ABA-approved law school programs

    王洋洋 WANG Yangyang, 教务专员(STL410)
    wangyangyang@stl.pku.edu.cn, 0755-2603 2571
    Curriculum, thesis program, transcripts, degrees, certif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