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学院要闻

Danny Friedmann教授文章收录于《疫情下的法与经济学》

我院Danny Friedmann教授撰写的章节收录于近日出版的《疫情下的法与经济学》。该书由瑞士卢塞恩大学法学院教授Klaus Mathis和圣母大学法学院教授Avishalom Tor共同编辑。Danny Friedmann教授撰写的章节关于“抵御大流行风险的创新食品”。他认为,传统的工厂化养殖模式令流行病不可避免。与此相反,植物基和细胞培养食品...

祝贺我院代表队在普莱斯传媒法国际模拟法庭获得全球第七

作为中国高校的唯一代表,我院代表队在国际赛中历经鏖战,凭借出色的庭辩水平和沉着的心理素质,最终在国际赛取得第7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国法代表队在本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战绩。

Philip McConnaughay院长在海牙常设仲裁法院担任仲裁员

McConnaughay院长在反垄断和知识产权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 他此次在常设仲裁法院处理的案件主要是双边投资条约下产生的争议,聚焦于国际公法问题。 负责本案件的专家小组另外两位仲裁员分别是来自新加坡的Michael Hwang博士和新西兰的David AR Williams爵士。

一起向未来!冬奥赛场幕后的STLer们

2021年夏秋之交,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的10位同学前往北京,分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参与冬残奥会筹备工作。经历了半年的历练与成长,他们都有着各自精彩的故事与宝贵的收获。赛事开幕之际,我们采访到了部分赛时实习生,让我们追随他们的足迹,听听他们的分享,一起燃情冬奥,加油向未来!

竞赛喜报 | 新年献礼: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法律竞赛2021年度总结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国家急需的实战型高端涉外法律专才,国际模拟法庭竞赛是其贯彻这一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参加模拟法庭比赛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而且还能提升文书写作和团队协作能力。长期以来,北大国法学子在该平台上连创佳绩,硕果累累。

夺冠!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获第十届“中国WTO模拟法庭竞赛”冠军!

祝贺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预祝国法学子们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