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捐资助学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在法学教育领域树立了新的国际标准,因提供融合了美国法J.D.教育和中国法律硕士J.M.教育的跨国法律课程而闻名。普通法J.D.和中国法律硕士双学位培养项目学制四年(全日制),中英双语教学,课程由来自中国、美国、欧盟、英国、韩国、以色列、希腊、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领先学者和学术新星组成的跨国师资团队所教授,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端涉外法律人才。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也非常突出,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包括顶尖的国际国内律所,跨国企业,银行和央企,领先的非政府组织和公益组织,政府机构等等。2017年,我院搬入由知名设计公司Kohn Pederson Fox设计的教学和办公大楼,该大楼的设计以及建造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专门设有先进的多媒体视听教室和模拟法庭。

我们诚挚地欢迎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助学奖学的捐赠,您对于国际法学院的支持将会保证我院在将来取得更大的成功,并帮助一个学院及其优秀毕业生创造跨国法律和国际交流新的未来。有意者请发送邮件到zhangcl@stl.pku.edu.cn,与我院助理院长张趁利老师进一步沟通。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年利达奖助学奖学金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年利达奖助学奖学金"(简称“年利达助学奖学金”)由英国年利达律师事务所(Linklaters LLP)上海代表处设立,是我院第一个由律师事务所出资设立的院级奖学金。“年利达助学奖学金”项目计划于2022年9月1日至2027年8月31日期间向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整,旨在支持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学生刻苦自励、踏实治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该笔捐赠从2022年开始执行,每年支出4万元整,用于资助我院品学兼优、对法律及律师行业有热情、并在经济上需要一定支持的优秀在读学生。每年根据学校的评选机制及对学生的经济状况评估,挑选出8名获奖学生,每人5000元。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格雷教授学生发展基金项目

为铭记和感谢所有像Whitmore Gray(惠特莫尔·格雷)教授一样为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STL)的发展和中国法学教育做出贡献的友人,以及为支持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的发展,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2012届校友(即第一届毕业生)作为发起人捐款设立“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格雷教授学生发展基金项目”。该基金项目的首期捐赠款拟用于奖励成绩优异、对公益价值有突出贡献的STL同学。目前拟定自2022年开始,每年奖励4名同学,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年度奖励总额为人民币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