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牛津大学出版社全球法律教育丛书新书收录STL教育创新故事

近日,牛津大学出版社全球法律教育丛书新书《法律教育的全球化:批判性视角》出版。该书收录了来自全球各个大学法学院的学者关于法律教育全球化的看法,包括纽约大学、西北大学、香港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多伦多大学、哥本哈根大学、乌得勒支大学等。

其中,《中国与法律教育的全球化:展望未来》(China and the Globalization of Legal Education: A Look Into the Future)一章由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STL”)院长Philip McConnaughay与前副院长Colleen Toomey(现任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高级副院长)合著。在法律教育全球化的议题下,该章着重讨论了STL的历史使命和教育创新。

翻译:刘燚姝

上一条: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STL法律图书馆的建设经验和成果 下一条:对话优秀毕业生 | 田宁子:关注自我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