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你好,2023级STLer!

8月11日,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英文简称“STL”)迎来2023级新生,开启了充满期待的秋季学期。本学年,STL共迎来151位J.D.&J.M.新生和13位LL.M.项目国际生。

早上九点左右,新生们陆续踏入校园,迈出了他们研究生生活的第一步。入学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从院系报到、办理入住、激活校园卡、开通教学楼门禁到领取物资,学子们带着新奇与忐忑的心情一步步熟悉南燕生活。

秉持学院传统,在校生们积极投身于迎新志愿者活动。14名热心的志愿者为新生入校提供了全方位的协助,搬运物资、维护秩序、提供路线指引,以及分发材料和新生礼包等,为新生入学的各个环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协调工作。

为及时了解新生情况,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副院长茅少伟、陈柯如,助理院长张趁利、钟小金,学生事务高级专员曾柯潞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和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询问学生需求,探讨校园学习生活。

接下来两天,STL安排了为期两天的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以帮助新生们更快地适应学院的教学模式和规章制度。这些活动包括主题讲座、朋辈计划见面会、案例分析小组研讨会,以及图书馆资源介绍等。同时,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也将8月29日-9月3日定为新生入学教育周,期间将举行多项主题教育活动,为新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8月31日将举办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开学典礼。

初次踏入南国燕园,新生们心中充满了紧张和憧憬。崭新的四年生活就此展开,新生们将在这个法学的殿堂里扎下根基,与STL一起,不断探索,不断成长。祝愿他们在学术的道路上追求卓越,在人生的旅途中欣赏美好风景。

上一条:亚军!我院代表队在“国际投资模拟仲裁大赛深圳杯2023”创历史佳绩,晋级全球赛 下一条:深切缅怀Charles Ogletree教授

关闭